close

第一個寵物

最近不時會聽見賢子說想養寵物,後來看了國語週刊的介紹,賢子找到了想要養的寵物~"魚"

來到了水族館,本打算買一個小玻璃杯及一隻魚就好,沒想到看了美麗的小魚世界,爸比的興趣也大開了

愈買愈多,連小蝦子也買了,最近賢子還說想買烏龜一起放進去養...^^  

DSC05489.jpg

香蕉鬆餅

 新研究的早餐~香蕉鬆餅,用香蕉的取代果糖,然後沾著冰淇淋一起吃,賢子把整盤都吃光光...    

DSC05501.jpg

第一次作文

上了小二,開始有了作文練習,賢子的第一篇作文...『我的家人

我的爸爸喜歡看電視,只要他看到電視一定興高采烈。99.gif 

我的爸爸近視,只要他脫掉眼鏡,只能看到近的地方。

 我的媽媽喜歡買東西,只要他看到東西一定把他買下來。55.gif

 我的媽媽喜歡出去玩,只要他出去玩一定很開心。

我喜歡踢足球,只要我看到足球一定把他拿來玩。

我喜歡畫畫,只要我看到畫紙,一定拿起畫紙,再拿起筆,

然後開始畫畫。我喜歡跳繩,只要我有空就會拿起繩子開始跳繩。

DSC05512.jpg

給自己的小字條

晚上睡覺前,賢子很認真的在紙上寫了一行字,然後帶進房間,放在枕頭旁邊

媽咪趁他睡著時偷偷看了一下...紙條上寫著:「趕快起床,不然會遲到。」

呵呵...原來是寫給自己的叮嚀字條,但那也得醒了才看得到呀...所以早上依然賴床中...1e.gif     

DSC0559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賢賢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